越福實業有限公司-電動百葉,電動搖窗機,電動排煙窗,(電動)活動百葉窗,全自動追日系統 -- 越福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越福實業有限公司-電動百葉,電動搖窗機,電動排煙窗,(電動)活動百葉窗,全自動追日系統 -- 藝術門窗
menu
 
排煙窗 推射窗 電動百葉窗 2+1免打矽力康車庫架料 防盜安全門窗

  首頁 > 公司簡介
越福實業有限公司

越福實業有限公司為工廠直營、專業製造、責任施工、品質保證、造型新穎、種類繁多歡迎來電來信洽詢,我們可到府估價。開業至今公司鋁門窗的施工品質與專業服務,深受客戶的支持與鼓勵,以及受到客戶的肯定與介紹,來提升本公司服務客戶為優先。

成立30多年來,本公司至今一直秉持以專業技術及施工品質已不斷提升自己的信念與堅持,針對一般住家、別墅、商業空間等!完全配合客戶的需求及預算,提供完善高品質的產品服務。

配合設計定製產品,歡迎!! 個人居家、裝潢設計師、建設公司、建築師、景觀造景業者、營造包工業者、五金建材業等...指定採用,我們定盡力配合完成工作。

我們堅持以專業服務、品質肯定、安全保障,來呈現整體一致性的設計及施工品質。使您的住家或商業空間提供更舒適與安全的環境!

 

 

友善列印
越福實業有限公司 -電動百葉式搖窗機,電動排煙窗,活動百葉窗,防盜方格窗,百葉窗,藤花棚架鋁料批發,2+1免打矽立康車庫架料,排煙窗,推射窗,保全防盜安全大門平窗凸窗。

越福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7 - 2023 BENXI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
台中市黎明路1段289巷9號
TEL:
04-24700460
FAX:
04-24700458
E-mail:
Mobile:
0932-907273
統編:
85109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