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福實業有限公司-電動百葉,電動搖窗機,電動排煙窗,(電動)活動百葉窗,全自動追日系統 -- 藝術門窗
menu
 
排煙窗 推射窗 電動百葉窗 2+1免打矽力康車庫架料 防盜安全門窗
本信實業有限公司-電動百葉式搖窗機,電動排煙窗,活動百葉窗,防盜方格窗,百葉窗,藤花棚架鋁料批發,2+1免打矽立康車庫架料,排煙窗,推射窗,保全防盜安全大門平窗凸窗。
百葉窗 - 歷史及沿革

 

百葉窗 - 是歐洲古典窗戶的代表,早在古希臘時代,教堂或圖書館的窗戶為了增加建築物的美觀,良好的視野、光線的要求、通風的效果,就被當時的建築設計師廣泛的使用,象徵其尊貴與地位。

百葉窗 - 受歡迎的程度,已超越歷史,隨著人的需要到了新世界,百葉窗的葉片由窄變寬,提昇製作水準,任何形式的窗,圓形、半圓、多角、推拉...都具有更優美的外觀,是真正為客戶量身訂做,以保持整體裝潢風格的一致性,滿足人們對美好生活品質的期待。

 

越福實業有限公司 -電動百葉式搖窗機,電動排煙窗,活動百葉窗,防盜方格窗,百葉窗,藤花棚架鋁料批發,2+1免打矽立康車庫架料,排煙窗,推射窗,保全防盜安全大門平窗凸窗。

越福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7 - 2023 BENXI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
台中市黎明路1段289巷9號
TEL:
04-24700460
FAX:
04-24700458
E-mail:
Mobile:
0932-907273
統編:
85109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