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福實業有限公司-電動百葉,電動搖窗機,電動排煙窗,(電動)活動百葉窗,全自動追日系統 -- 越福實業有限公司-電動百葉窗
越福實業有限公司-電動百葉,電動搖窗機,電動排煙窗,(電動)活動百葉窗,全自動追日系統 -- 藝術門窗
menu
 
排煙窗 推射窗 電動百葉窗 2+1免打矽力康車庫架料 防盜安全門窗

  首頁 > 電動百葉窗

電動百葉窗

一、 「夏天可隔熱、冬天可保暖,可有效隔絕80%之太陽輻射熱」 由於電動百葉窗是在窗外即可有效的阻隔太陽熱(外斷熱),所以,比起一般安裝於室內的省能源效果更加好。
二、 「安心、舒適「保護個人隱私 」 藉由百葉窗葉片角度的調整可隔絕夏日的西曬,並保護沐浴時或就寢時的隱私權。
另外,在面向道路的牆面安裝,電動百葉窗BS3A不僅可阻絕外面的視線,還可達到空氣流涌的效果。在開關時,更可發揮高度的防犯效果。
友善列印
越福實業有限公司 -電動百葉式搖窗機,電動排煙窗,活動百葉窗,防盜方格窗,百葉窗,藤花棚架鋁料批發,2+1免打矽立康車庫架料,排煙窗,推射窗,保全防盜安全大門平窗凸窗。

越福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7 - 2023 BENXIN.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
台中市黎明路1段289巷9號
TEL:
04-24700460
FAX:
04-24700458
E-mail:
Mobile:
0932-907273
統編:
85109282